邱筠淇受洗見證

邱筠淇(2013.8.18)

牧師、弟兄姐妹平安:

認識主很開心,心情不好時,聽詩歌總能讓我心情平靜,也讓自己的脾氣改很多,生氣的時間越來越短了。

心中有時會有恐懼、害怕及不安,受洗約談時,在牧師的帶領及禱告下,主讓我看到—如果有不好的靠近我,衪要用聖靈的刀把它們劈斷,還有兩個小天使會隨時保護我,而且還看見從上頭來的光,……這真是太神奇了,主是多麼愛我,住在我裡面,我好平安。

受洗當日,在協會舞台前,眾人為我們按手禱告時,大有神的同在,,聖靈充滿,像一大大大大鍋的聖靈從頭上澆下,身體就快倒下,全身火熱,就像快燒火一般。受浸時,在水裡,看見耶穌被釘死在十架上的畫面,就好像自己與耶穌同釘十架上。

讀到聖經「聖靈所結的果子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温柔及節制」,這九種果子對我影響很大,除了要讓這九種果子能在心中發芽長大外,這九種果子也讓我最難的暑假作業-「立體小書」,有了方向及靈感,就在距離開學只剩2週時,我的小書仍舊是我讓頭痛的功課,而且最後一週的時間可能會被練合唱及佛朗明歌大師營佔滿而没有時間做,在僅剩1週的時間,讓我既緊張又擔心,透過禱告,主不但讓我的小書有了啟示及方向,且要我用此本小書見證神的榮耀,並化不可能為可能—聖靈同在,加給我力量—我居然3天就完成了,感謝讚美主。

未來的日子我要更認真的禱告讀經,凡事求問神,讓主永遠住在我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