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越節21天禁食 醫治及神蹟見證

羅姊妹(2020.04.30)/台北

牧師弟兄姊妹平安:

受洗快一年半,感謝神,有數不完的恩典和一路的帶領,當中讓我見證神是真神活神,和祂的慈愛憐憫、信實、醫治、供應、行神蹟奇事。

我要為逾越節禁食禱告作見證:

禁食時我祈求神能讓我看見金粉,禱告完一周左右,在家裡地上出現金粉,接下來每天家裡都有金粉。

4/15參加教會的聖經研讀,結束後發現眼鏡盒上、我和先生外套出現好多金粉,

之後在家裡的衣櫥、衣服褲子都會出現金粉,連疊在下面的衣服褲子也會有金粉,並且一再感謝神金粉就會不斷出現。

感謝神!每次發現金粉都會非常感恩的心用膠帶黏起來,貼在聖經上。

在今年年初左右,買榮耀學校三CD和榮耀領域中運行的書:

  • 在聽完榮耀學校三CD後,原無法自行排便,(過去因治療疾病有持續咖啡灌腸兩年)向神禱告祈求神醫治腸子能恢復功能,禱告後隔天就可以自行排便,感謝神醫治我的腸子及消化系統。
  • 在榮耀領域中運行是一本很棒的參考書,目前操練從信心領域→恩膏領遇→榮耀領域,還在操練中。

操練心得分享:

  1. 找屬靈的夥伴一起操練,互相督促學習(在家也要操練)
  2. 打造神喜悅的氛圍和環境。(可以參考約書亞牧師天堂氛圍的書和劉牧師創造神的居所CD的教導)
  3. 在家常常敬拜神與聖靈連結,讀經親近神。
  4. 常保持喜樂的心,學習安息、常方言禱告,凡事都感恩的心感謝神。
  5. 每天宣告神的話:

使徒行傳2:19神說:在末後的日子天上我要顯出奇事;在地下我要顯出神蹟。
馬太福音7:7祈求就給予;尋找就尋見 。

  • 財務的加增:
    我受洗後兩個月,老公尾牙抽獎中頭獎(在公司十多年未曾有過)年終獎金也增加。今年老公自己向神禱告,若尾牙抽獎也能中頭獎就要受洗,這次雖不是中頭獎中了二獎,但獎金比去年還多。年終獎金加尾牙中獎的錢比以往多了二十多萬,感謝神!老公在上個月文惠幫忙先聖靈充滿,感謝神的恩典,一切榮耀歸給神,也願耶穌的恩惠、神的慈愛、聖靈的感動常與大家同在。感謝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