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越節除酵見證—神祝福的大能

劉代民 (2014.4.6)

牧師,弟兄姊妹:平安!

今天我要見證神奇妙的恩典和作為。

我 在美國的姐夫,去年十一月從工作多年的FedEx提前優退之後,一直在尋求神下一步的帶領,希望神賜給他另一個新的工作。經過五個月的時間,就在我們上周 三敬拜讚美聚會,牧師帶領大家為家庭祝福的時候,原來我姐夫正在面談一個新工作,星期四早上午,我們就接到好消息,姐夫面談的銀行已經錄取了他,同時又有 其他的公司,也希望聘請姐夫。神的祝福真的大有能力,從找工作到現在變成工作送上門讓我們挑。神祝福我們的程度超出我們所能想像。

另外,週三晚上聚會完回家後,清晨神給我一個異夢,夢見我和媽媽把家中地下的骨灰罈,一個一個挖出來,然後裡裡外外清洗乾淨,交給神派來幫忙的工人搬出去。 在夢裡感覺很辛苦,因為很髒也很噁心,但是卻是一個潔淨的工作。我很感謝神,因為神的祝福帶著極大光明的力量,可以潔淨我們的家和在我們個人生命中,一切 的污穢、黑暗和咒詛的力量。

這幾天我開始覺得自己常常在不知不覺中,會有很多負面或者是抱怨的言語,因為禁食禱告的關係,所以時常被聖靈提醒,像是在FB上或是和朋友家人說話的時候, 一有負面的言語,或是不滿,想要抱怨、嘮叨的話要出口時,馬上心就會被勒緊一下,我就趕快停止,換成用正面祝福的話或造就人的話來說。週五的時候,朋友來 找我。聊天中他說原本開好好的店,被他買過就很容易倒掉,以前我若聽見這樣的話,會覺得是玩笑笑話,很好笑;但這次聽了就會感覺不舒服,然後我就告訴他不 要這樣說。

感謝神帶領我進入逾越節除酵的21天的禁食禱告,感謝神賜福給我的姐夫有新的工作。又讓我可以藉著這次的禁食禱告,將自己和家中更深層,還未清理的部分,顯明並且潔淨。還要感謝神讓我學習,如何按著聖靈的心意說清潔、有信心、有造就的好話。

感謝神的恩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