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越節21天禁食禱告 心臟得醫治見證

劉姊妹(2020.04.13)/榮耀事工

牧師 弟兄姊妹平安

我今天要為神醫治我的心臟疾病做見證

我因為心臟瓣膜的問題,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必須靠心臟疾病的藥物,來控制我的心臟和血壓。即便如此,我不會每天都測量心臟血壓,因為那會使我覺得自己是一個病人,活在不可逆的疾病陰影之下。

牧師在講道時鼓勵大家要自我保健,所以在逾越節禁食禱告前不久我開始學習做一些緩和性的運動來活絡自己的身體循環。

逾越節禁食禱告開始後,我漸漸發現,當我做這些很緩和的運動時會感到輕微的頭昏。直至一天上午,我想彎下腰搬動家裡的掃地機器人歸位充電,突然眼前發黑,嚴重暈眩,還好反射性動作扶助牆壁才沒有跌倒。我非常肯定自己沒有貧血,也不是因為禁食餓得發昏。但是因為這個突然開始的現象,我也開始固定量血壓心跳,為了累積數據才能在下一次就診時,和醫生討論新出現的症狀。

4/2回診日,當我講述現象並拿出測量數據給醫生時,醫生立即幫我做了心臟超音波的檢查,然後告訴我雖然要等下次回診才能看檢查報告,但是他確定我的心臟有好轉,並且立即減藥。原來是因為神醫治了我的心臟,所以長久以來吃的藥物過度抑制我的心跳,使得血液無法即時回流才造成暈眩。

感謝神的愛和醫治,我一直相信神能創造我就能醫治我,不論任何的疾病,在神沒有難成的事。我所要做的就是全然的相信、耐心的等待。

羅 8:11   說:然而,叫耶穌從死裡復活者的靈若住在你們心裡,那叫基督耶穌從死裡復活的,也必藉著住在你們心裡的聖靈,使你們必死的身體又活過來。

因為叫耶穌從死裡復活的靈,也同樣居住在我的心裡,所以我宣告我的心臟會全然得到醫治,永遠都不再需要藥物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