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越節的突破 離開狹窄進入寬闊的新開始

劉啟任 楊美華 (2019.04.20) / 榮耀事工

(啟任)參加這次榮耀學校三,看見神在最後一堂課程中彰顯極大的財務恩典後,我和美華就更加為財務突破築祭壇禱告,記得參加榮耀三之後約一周,我問神在榮耀學校前的禱告會中看見地面隆起,像火山爆發的的意思為何?神提醒我一件事,我才想起最後一堂課程,當學員把奉獻帶到講台前,我站在前面不是看見這些奉獻堆聚起來,這不就是地面隆起嗎?這讓我更加迫切地尋求禱告神,夫妻一起為命定書卷財務突破,上天堂法庭尋求神的判決,當下神讓我看見一朵盛開的花朵,就開始用「申8:18你要記念耶和華你的神,因為得貨財的力量是他給你的,為要堅定他向你列祖起誓所立的約,像今日一樣。」來為財務突破宣告,也在3月弟兄小組勇敢分享想要開公司的事,隨即牧師請弟兄們同意我的宣告,並為我開公司的事祝福禱告。

但回到地上(世界),理性跑出來攪局,如果要開公司資金從哪來?要如何順利離開現在的工作?客戶從哪來?我現在的年紀適合嗎?是不是等到5,6月再說,反正不急於一時,多些準備總是好事,當然也把這想法告訴神,後就去讀經,當我一打開當天的進度約12章,第一節寫著逾越節前六日,噢,MY GOD,神你在開玩笑嗎?現在是3月中,逾越節前6日是4月14日,可能嗎?隨著時間一天一天過去,神開始快速動工,資金到位了,感動也加深了,這時卻感受到身體不太配合的狀況越來越嚴重,在2月底就開始覺得頭常常昏昏的,半夜睡不著,心臟跳得厲害,原不以為意,只是去看中醫保養,3月初去時,護士問我是不是要量血壓,當下沒想太多說不用,隔半個月之後再去看中醫時,護士又問我要不要量血壓,這次我聽進去,結果去量嚇了一跳,高低血壓是157,124,我從沒有血壓的問題,這是怎麼了?在這重要關頭發生這事,心中七上八下,身體情況也似乎每況愈下,心想我已付了公司房租訂金,這該如何是好呢?神是信實的,在一次為純淨的言語學校禱告中看見像英文字W的字母已來到協會(我從未學過希伯來文,只看字母表一次),當天我去查字母,是希伯來文sin,平安之意,我就放下焦慮,不看身體的問題,即便身體越來越不舒服,也不管新設公司的過程有多忙碌,隨即報名參加純淨言語課程,有許多美好領受,感謝神聽到講員卡爾與sin相會的過程,心中大得安慰,一直到上周三4/10身體軟弱到只能坐在床上仰望神,站起來好像就要昏倒一般,我告訴自己,協會有榮耀,晚上一定要參加小組,感謝神,當晚姊妹們為我禱告後,隔天身體就恢復正常。4/14當天是月聚會,當天我們夫妻獻上節期奉獻做信心撒種。這幾天早上在夫妻祭壇,神分別透過詩65:9-10 你眷顧地,降下透雨,使地大得肥美;神的河滿了水。你這樣澆灌了地,好為人預備五穀。你澆透地的犁溝,潤平犁脊,降甘霖使地軟和,其中發長的蒙你賜福。詩67:6-7地已經出了土產,神,就是我們的神,要賜福於我們。 神要賜福於我們,地的四極都要敬畏他。當下聽到外面的雨聲,神告訴我們祂悅納我們的奉獻。

(美華)榮耀學校(三)後,深感需要禁食禱告突破並保持在榮耀學校(三)所得著的,在3/1開始禁食禱告,就在3/9早上和啟任交通分享後我們敬拜神,在第三首詩歌”shekinah榮耀同在”後半段,我把手伸向榮耀(手舉起),聖靈澆灌下來又笑又哭的。隔天清晨五點左右,從靈裡(生命寶座)竄出一顆火球,隨即轟隆彷彿爆炸一般響聲在耳邊,至少五六聲。就像youtube牧師信息中榮耀事工片頭的介紹那樣,自那天開始我每天全身都發熱,整個靈魂體發生奇妙的改變。每天喜樂地讚美敬拜神,迫切禱告及信心地宣告生命及財務有所突破。申28:12耶和華必為你開天上的府庫,按時降雨在你的地上,在你手裡所辦的一切事上賜福於你。神帶領我們快速前進,籌措公司資金、找房子、簽訂房子租約、潔淨禱告,三星期快速確定。這期間大女兒等候五個月的新工作也找著了,而且是她心所屬、工作環境、薪資待遇都非常好的工作,感謝 神也醫治恢復我們跟兩個女兒的關係。神使我們的信心正如我們所宣告的”主,我將我的信心交在祢的手中,求祢使它加增加倍成為大的信心、完全的信心”,感謝神就在這逾越節期公司開幕正式啟動,如同以色列人穿越狹窄,進入寬闊應許之地。我們的生命重新與神對齊,享受喜樂自由與豐盛,感謝主豐盛恩典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突然的時刻到來、轉換、更新、驚喜,一切頌讚感謝尊榮都歸給主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