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化性關節炎得醫治見證

陳秋子、劉代民 (2015.11.8)

牧師、弟兄姊妹平安:

感謝神,讓我和媽媽可以來見證神的榮耀和祂醫治的大能。

我的媽媽大約在兩個多月前開始感到膝蓋疼痛。症狀剛出現時媽媽並沒有去看醫生,只有自己擦一些消炎鎮痛的藥膏和貼布。可是膝蓋的情況越來越糟,甚至有一天晚上,媽媽因為膝蓋疼痛睡不好,爬起床來卻雙腳無力跌倒在地板上,無法站立。因為媽媽還是會定期到台北市立聯合門診的仁愛院區檢查眼睛,所以我就讓她也掛號看骨科。

檢查的結果是退化性關節炎,關節的縫隙很窄,而且長了許多骨刺。於是媽媽開始膝蓋的療程,每星期到醫院打一次,要連打三次波尿酸,醫生也開給她很好的維骨力吃,可是效果還是有限,媽媽每次坐下和站起來的時候,都痛到沒有辦法伸直腳。

10月31日的禱告會中,牧師要大家操練更多親近神,除了靈修時間之外,至少再增加一小時禱告親近神,並且將操練分成兩階段,每階段三個月,設定目標專注禱告,要經歷神的恩典和榮耀。
剛開始的兩、三天,媽媽沒有很準確的操練,於是我跟媽媽說,要她向神改換比較可以掌握的時間,並且不要和靈修時間混為一談。到了11月4日星期三的敬拜讚美聚會,牧師又教導我們,就算是為自己迫切的願望向神禱告,也要先求神的國和神的義,所以要增加為2016年的先知特會和我們的國家的前途禱告。

第二天就是每個星期四的晚上,是我和媽媽家庭祭壇的時間,我們按照原本家庭祭壇的內容進行,我還想今天要更多為媽媽的膝蓋醫治禱告。當開始敬拜讚美後,聖靈就帶領我們越來越進入神的同在,詩歌越唱越喜樂,之後我們開始為先知特會和國家禱告,聖靈提出許多禱告事項讓我和媽媽禱告,就在禱告到國家的半途,媽媽突然從椅子上站起來,這是她幾個月來第一次可以毫無疼痛的攔阻,自己直接站起來。之後她又走到餐廳,然後再走回禱告的書房。媽媽說她突然不痛了,所以就站起來感謝神。

神是信實偉大的神,祂說要我們先求祂的國和祂的義,我們所需用的祂都知道。神的話是真實的可信的,我們還沒開口求醫治祂就醫治了,願榮耀頌讚歸給恩典豐富、信實慈愛的上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