贖罪日40天禁食禱告見證三

林正順(2012.10.7)

自從8月開始計劃性讀經後,我感覺到讀經不再像以前那樣只瞭解表面的文字而已,而是瞭解經文內容對我的啟示,以前我在靈修總不是太固定,因為有時工作太多而忽略,以致於屬靈無法更新突破。

最近禱告當中常求神教導我如何先求神的國和神的義,但沒有接受到神什麼特別指示。新年期間我開始禁食禱告,一直到贖罪日,贖罪日當天我讀到以斯拉記5~10章,經文中有一段說到:波斯王亞達薛西供應以斯拉一切建殿所需,以及要以斯拉教訓一切不明白神律法的人,以斯拉立即先感謝神而不是感謝亞達薛西王,我了解到神對我教導有關先求神的國和神的義,就是要將焦點放在神,因為一切事情的成就不是倚靠人,乃是倚靠耶和華的靈方能成事。

週三敬拜讚美時,神跟我說:『孩子,我已經聽見你的禱告,也看見你的改變,只要你一心尋求神,你叩門我就為你開門,你所需用的一切都會加添給你。』

感謝神,將榮耀、頌讚歸給主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