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務清償見證

陳美榆(2017.0712)

我要見證債務取消的見證,我是有房貸還蠻多的,可是因為在榮耀事工,牧師的教導說不要有借貸,所以我常常想不要有借貸,不知道要怎麼還,那之後我就跟神禱告,我就求神帶領,在上個月的時候,5月的時候,在我們要去以色列的時候,剛好也在為以色列禱告,而且我還有領受一個:回來大豐盛。我們很不錯。

剛好回來的時候,兒子要買房子,那我就債務取消了,剩下都是他的事,因為我自己的都取消了,那感謝神豐盛的與我們同在,歸榮耀給神。

今天聽到定鈞,就是美榆的先生說到他的兒子去牽了一輛新車,一百八十萬。我為什麼要特別說到這個,因為定鈞他們以前都是非常節省,他們以前是做生意,都是買二手車、買二手房,然後都是這樣非常節省,結果定鈞就跟我說,你看我兒子去牽一個一百多萬的車,他就很擔心,覺得這樣是不是很合適。我說,那你就開呀!我特別高興是為什麼呢?因為他們過去非常辛苦,他們的背景非常辛苦,可是他們現在就是非常尊貴,所以就是要住新房子、開新車子,你看他們裡面的身分認同一轉換的時候,新房子也來了,新車子也來了,我就是特別高興,感謝神!所以我就聽到定鈞說他兒子買一個這麼貴的車有點擔心,我就鼓勵他,沒關係你就開,感謝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