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務及財務天使

劉文惠(2020.02.06)/榮耀事工

感謝神,我要做財務見證
感謝神對我在貧窮的思想上面不斷調整我,教育我,使我經歷我是神兒子,我是富足的,我是沒有缺乏的。

以樂未出生的時候我和先生是雙薪家庭但是每個月在金錢上還是很缺乏,之後為了照顧小孩自學辭了工作,家庭只有先生一份薪水,先生還需照顧爸爸的家和媽媽的家,經濟上並不寬裕,雖是如此,我仍然想要服事神,因為我深信照顧神的家,神也必定厚恩待我們。

感謝神,我們家一直經歷沒有缺乏的神蹟,不論家庭需要什麼費用(孩子才藝課游泳課 …)一切所需神都供應,在以樂身上只有滿足。神在這些年也越來越打破我裡面對缺乏及貧窮的恐懼。

感謝神,一月中,先生說要參加公司的尾牙聚餐,當天有抽獎活動,我原本沒有信心,想到他參加很多年都沒抽到什麼。當天下午大概五點,我騎車出門時突然有一個聲音要為他禱告,我立刻差派財務天使幫助他,晚上先生打電話來興奮的說他抽到價值五萬元的手機,但是公司部門沒時間買產品所以要先生直接領現金。將一切榮耀歸給神。我們給神的遠不及神給我們的。神總是給我們
超過所求所想。

PS:另一個經歷天使的神蹟, 上週要帶以樂和彥博去上游泳課,因為他們上游泳課會有一段時間我和子靚不能在游泳池陪伴他們,他們倆需要獨立自主並且乖乖待在那邊等我去接,我第一次放手要他們在那地方等我一段時間,其實我心中會擔心害怕,我要開車前差派天使一定要保護他們,禱告完,以樂就說他旁邊撿到一個天使羽毛,我立刻放心,我知道那是以樂的天使告訴我不要擔心,他一定會保護他們的。感謝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