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盛的見證

賈茜如(2009)

二月快要結束的幾天,有次被牧師發現我身上口袋空空都沒有錢,因為當時我自己給自己訂的生活費額度都用完了,後來牧師了解我的金錢使用狀況後,提醒我不要做守財奴,不要常常在缺乏的裡面,那是一個貧窮的靈,但神是豐盛的神。所以牧師建議我,把儲蓄的金額降低,並且讓我的生活費除了夠用的開支外,還要再多約2000元的彈性額度。

後來我就開始這樣做,首先看到的改變就是:我ㄧ直不知道原來我裡面有一種對缺乏的焦慮,而這個焦慮就除去了,感覺生活比較輕鬆,也常常感覺到我是”有錢人”,再來就是我看到開始有新的財富進入我的生活。

先是,我拿到了三爺爺給的紅包,沒想到長這麼大還可以拿紅包,真開心!再來,是我也拿到保險的退費;然後有一天整理房間時,又發現不知多久以前夾在資料裡面的另一個紅包,當然裡面是有放錢的囉!上週四,又收到銀行通知,好幾年前使用的一張信用卡,有溢繳的金額要我領回,突然之間,我的生活就變得真的”很有錢”,而且我之前原本很想買個電鍋,比來比去覺得太貴就沒買了,結果在我預備好這個見證之後,我姊姊昨天又送了我一個全新的電鍋又… 。

而且這樣一個豐盛的祝福不止反應在我的生活中,也反應在我的工作上,2月份極度刻苦緊縮自己的生活為要儲蓄的時候,我的業績突然掉了30%,幅度之大讓我覺得很驚訝,因為神一直都很祝福我的業績。而後來也因著這樣用錢方式的調整,使我的心思意念都浸泡在神的豐盛中,這樣的改變,三月份不僅我的業績成長了35%,把缺的都補回來,而且公司經銷了一個新產品,但之前的經銷商已經談好了一個訂單,相關單位的預算也通過了,因著代理權的轉移,我就白白的承接了這三千萬的業績,都不是靠我的努力噢!神真是豐盛的神,祂也賜給我們豐盛的產業,感謝牧師的教導,榮耀歸給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