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這些本該屬我們的,都成為我們的實際

陳秀卿(2018.04.30)/美國

非常感恩能夠在兩次榮耀學校中都能有幸參與盛會,在第一次課程後,老實說我並沒有進入狀況的感覺,筆記也來不及寫,心想沒關係就買dvd回去複習重複聽就好,但凡事都有 神的美意,就在一連串的奉獻當中要去預購時,才發現身上只留NT一千多元,僅只能買書而已,所以今年來之前特別在財務上先做一番分配,哈利路亞讚美神!

有幸去年在學校課程中結識了一位姊妹,在過去一年中,我們就在網路電話中有一部分信息持續禱告,感謝主,因後來我們在網路上郵購了榮耀學校(一)課程,就一起複習操練,這一年來雖不是每天操練,但次數也算頻繁,我們都發現在榮耀學校(二)課程中非常容易領受進入而不像在榮耀學校(一)帶著迷茫,單憑著信心領受而已。我相信在經過未來榮耀學校(二)USB繼續操練,在明年榮耀學校(三)

課程一定也會帶領著我們更加輕省抓住 神的榮耀,進入祂榮耀雲彩中,好讓這些本該屬我們的,都成為我們的實際。

另做個醫治見證,事實上這幾天我婆婆病危中,報到第一天下午就接到電話,婆婆水腫極嚴重,以致無法打靜脈注射,一些特殊藥物必須透過採取從動脈注射,這卻有相對的危險性,所以問我的意見,我就把這事交給 主,全心在這課程追求,每次醫治恩膏釋放時,我就為我婆婆代求,並想像病房中 神榮耀大光照耀著我婆婆,我宣告 神的光有醫治之能, 神的榮耀充滿在我婆婆病房中釋放她水腫消失,感謝主!婆婆的尿液從200cc/8hrs,到昨晚(周四晚)開始增加到350cc/2hrs,哈利路亞! 一切榮耀歸給祂!我就遵循講台信息教導(含網購的資料)一步步的學習著,真的!每個人都可以領受的。只要存謙卑順服的心, 神使用我們每個人,期待明年榮耀學校(三),再度回到這學校來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