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DVD痼疾便奇妙的得醫治

张秀荣(2017.12.19)/大陸

荣耀学校你们好,我叫张秀荣,我在祷告殿中服侍神,我们以前在三自教会,后来神带领我们一群人建立的祷告殿,为城市国家守望,我真的渴望见到神的荣耀,过去的神的荣耀的认识是在理念上的,自从看了荣耀学校的介绍视频,对荣耀领域的追求和永恒的领域有了更深的认识,我还想要更多,神圣洁的生命进到我们里面。

看了荣耀课程一的视频,我沉醉在里面,浸泡中我大腿跨骨奇妙的得了医治,我好激动,居然看视频都能发生神迹,如果我去到现场会发生什么呢?我好期待啊,我的腿已经疼了好久了,一直没有好,神居然借着这个视频来医治了我,我知道神告诉我要去报名,想不到网络传递恩膏如此强烈。

哈利路亚,我的生命在乎他,神荣耀如此真实,所以我要来荣耀学校,我要领受天上超自然那份,带来教会的复兴。

视频内容深深的吸引了我,看到牧师分享 信心,恩膏,荣耀,我好开心,我好期待能进入荣耀的部分。

谢谢你们带来了荣耀学校 祝福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