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見沒聽過的樂器聲及歌聲,房間裡長錢

甘旨偉(20180116)/台中

在神三個領域裡,信心、恩膏、每個層次有不同的領域、感受,喜歡神常在我們生命裡、以許多的333領域來顯現。

影片裡說到信心可以看見、說話、聲音、啟動感觀的知覺,還可以品嚐,當下在想信心用來品嚐的味道如何?當我正要嘗試品嚐信心時,嘴裡真的如同牧師們講的一樣,嘴裡有蜜糖的甜味,一種很甜美感覺 ,神的話真美味。

接受神膏油時,我也跟著融入那領域、並用信心禱告,主啊我願意接受你的膏油,渴慕接受更多的膏油,原本房裡是有點潮濕的味道,憑著信心禱告、房裡突然有香氣壓過那潮濕的味道,充滿了花香的味道身心靈感受很放鬆、輕飄飄感覺,外面冷天且溫暖了我房及心,很舒服又喜樂,然後舒服的睡著了。

在敬拜裡我很融入的跟著敬拜禱告,原本影片裡只有電子琴聲樂、跟牧師會眾聲音突然進入到一個很安靜的領域,耳裡微微聽見沒聽過的樂器聲及歌聲,不知怎形容那感覺,很柔和聽了眼淚停不下,直到又睡著才停下。

還有種與收的律,如何奉獻,經過轉化學校到現在的撒種於奉獻,雖然還沒遇到跟別人一樣錢突然翻倍長錢,目前都時常在房裡長10塊,雖然不多但主的恩典真的夠我用。

感謝主的恩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