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餐的大能

潘立婷(2018.5.16)/榮耀事工

感謝神讓我能在這裡 作領聖餐經歷神復活大能的見證。  牧師教導我們很多關於聖餐的真理,從去年榮耀學校1開始我就每天領聖餐,除了少數幾天沒領,大多數的日子我每天睡前都會領聖餐,我相信當我領聖餐時,實踐上是把耶穌復活大能的身體吃進我的裡面,轉換我的全人成為主復活榮耀的樣式,我與主合而為一,每次領聖餐時,我也如此禱告。
最近我發現,經過這段時間每日領聖餐,我真的經歷神復活的大能。

首先是之前司琴服事時,常需要密集的練習,而每次練習完我都會手腕酸痛,回家都要貼酸痛藥布2、3天才會比較舒服,所以我都買很多酸痛貼布放在家裡,最近我回想,從榮耀學校2開始,雖然有很密集的練習,回家後手卻完全不痛了,沒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一直到最近,我才突然意識到,原來藉著每日領聖餐,神復活大能已經醫治我的手腕,真的很感謝神!

除此之外,我也發現神復活大能醫治我的聲音,我記得去年榮耀學校1時,我唱了兩場敬拜就沒有聲音了,今年榮耀學校2之前,我每天領聖餐都禱告神復活大能充滿我的聲帶,讓我可以4天敬拜都有聲音,感謝神,我真的是4天從頭到尾,都可以大聲的敬拜神,神復活榮耀的身體經由聖餐真實進入我全人,我要將一切榮耀頌讚都歸給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