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得赦免就有祝福來到

劉代民(2017.07.12)/榮耀事工

牧師、弟兄姊妹平安:

今天要見證透過天堂法庭得到神的祝福。

大約二年多前,我想要租用蘆洲捷運站前嘟嘟房的車位,這個停車場地段很好,就在捷運站正對面,而且是那附近價格最便宜的停車位,再加上位置不多,所以很難租到。當時我打電話去詢問,對方回答沒有車位,但是可以登記排隊等候,所以我只能登記。但從此也就無聲無息了。

直到二個多星期前,牧師帶領我進入天堂法庭,我在法庭當中發現自己隱藏在深處的罪,神說我不專心在祂所賜給我的生命中,於是我趕快認罪悔改,並在法庭裡得到神的赦免跟饒恕。之後大約又過了一週,我很清楚地聽到聖靈跟我說:「再去登記」。當時我想二年前登記已經排不上,現在不是排得更後面的順序嗎。但是為了順服聖靈,我還是再次打電話去登記。當時對方還是給我一樣沒有車位的答案,還強調這裡是搶手車位。但我仍然順服聖靈登記。

出乎意料之外就在三天前,我竟然接到嘟嘟房的來電,問我是否要車位,我立即訂下車位,並約好第二天晚上簽約。簽約時我問辦理的人:這麼搶手的車位怎麼可以這麼快就租到?他回答說:「就剛好有人退出,剛好看到你申請的登記,我就問你看你要不要呀?」我就這樣得到這個等了兩年的車位。

當我們罪得赦免就有祝福來到。我和牧師說車為租到時,牧師聽到神說:「有礙於我們的字據已經撤去了。」所以祝福就會臨到。感謝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