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馨香、肩頸得醫治、財務的見證-莎打.美紀/台灣

莎打.美紀(2018.04.07)/台中

一.領受馨香之氣:從前聽別人說在聖靈同在的地方會有馨香的氣味,所以一直很希望可以聞到,沒想到我第一天來到榮耀學校,進到會場馬上聞到非常舒服的香氣,當時沒有人說有聞到,一直到聚會中間,馨香之氣更強烈,大家都紛紛說出來,真的非常感謝主,看到我的渴慕!

二.領受更大的信心:將身上所有的錢全部奉獻後說:神啊!我連車費都投入了,就交給祢了!沒想到在晚上搭計程車時,與一個姊妹共乘,他主動表示只是車費,他要奉獻!當下我心裡就感謝主,已親自為我預備!

三.領受恩膏及醫治:在醫治禱告中,我感受火從腳底往我的肩膀、頸部瞬間不再有酸痛不適的感受。

四.領受榮耀同在:有聖靈引導唱出靈歌,身體也進入了靈歌的旋律中,靈裏看見自己躺在主的腳上,肉體不自覺的踏腳,從心裡發出極大的喜樂,又哭又笑的,前所未有的釋放,榮耀裡再次被醫治,我憂慮擔心都不見了。

就像靈裡看到自己安穩躺臥在主恩裡的輕鬆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