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真理保護我

林圓珠(2022.06.15)/榮耀事工

牧師 弟兄姐妹平安
我今天要作神的真理保護我的見證。

我沒有打疫苗,但是跟著牧師長期教導 操練將神的名 生命氣息呼吸帶進我們的生命裡面,及讓我們認識能量等等,讓我深入神的真理,在疫情中得到神的保護及醫治。

6月份的主日
牧師帶我們作操練 神是最大的醫治者,在信息牧師也教導我們能量及光,還有吃神創造有生命的食物及與神話與的連結等等。
主日結束後跟朋友去吃飯聊天,飯後各自回家,我先去辦事直到晚上7點多回到家,休息一下,覺得有點餓,想吃點東西,當有這個想念時 忽然間全身不舒服,頭痛,胃及肚子翻疼 噁心 也說不上來的不舒服,但我還是吃點吧,在吃的時候那個不舒服 就更劇烈了,我就停下不吃,開始跑廁所就這樣來回折騰半小時,還是不舒服,忽然就吐了,吐之後還是很不服服,那我就快速整理一下去睡覺,直到早上醒來 我先感受身體狀況,欸,沒事耶,生龍活虎,對昨晚的事就不疑有它囉。
直到星期四中午,朋友傳訊息告訴我晚上的約會不能見面了,說他骨頭痛喉嚨痛,一講話就咳,先生驗是疫情陽性,但她篩檢的結果是陰性,我說了解,我們用視訊就好了啊。過幾分鐘我想不對,我就再傳簡訊關心他,說妳趕緊回家去不要留在公司,現在還是有規定要自我管理,妳回家先休息晚上再說。她就回答我說,他已在家隔3天那日是第4天。啊,我就請問他妳先生的事情是何時的事呢,她說星期一早上篩檢的。哇,在當下 我忽然明白星期日發生我身上的事情。

神是我的避難所,我的山寨,是我的遮蓋,這瘟疫 病毒卻不得臨近我,即便病毒想攻擊我身體,這個病毒 就被我裡面的力量逼出來,神的能力釋放出來,它不能傷害我的。感謝主!

因自己的連結都來自上帝純淨的話語,是活的氣息 是有生命,有能量的,是大的,神的話語在我裡面是有何等大的能力 ,加上牧師的教導 長期的操練,還有在今年的禁食禱告後,神奇妙的改變我對原形食物應該大量補足做預備,讓我吃有生命的疏菜加強免疫系統,提高自我抗體,隨時啟動防禦機制。我的工作是要與人接觸的,這2年疫情的關係,我一支疫苗也沒打,我就持續堅定在神的話語上,不動搖,絕對不去思想疾病的事,牧師也告訴我們疫苗的製造相關知識,我們自己有正確明辨的選擇,哇 我好感謝主,我就大大的讚美神,神是保護我的,在我裡面的能力是比外面的更大,我的靈魂體是健壯的,我是健康的。

就是相信,相信神的應許,堅定在神的信實,紮根在神的話語,活在祂的話語裡,將自己的事交託 並依靠祂,祂就必成全。哈利路亞,將一切的頌讚 榮耀 權能 都歸給聖潔的 神。感謝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