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信實與我的信心

侯美蘭(2020.11.03)/榮耀事工

最近聖經研讀小組討論,其中一題,討論到腓尼哈的角色及作為,為什麼對神是那麼樣的重要,以及對我們的影響是什麼?

我覺得就是在態度上,要正視上帝所看重的,要有正直真誠勇敢的心,神所賜超乎所求所想,雖然非尼哈沒有求得著回報,上帝看重他的心而回應他平安永約與祭司職份。

答案也剛好是最近發生在我身上的事。

我的腳受傷後,公司業務主管要我申請勞傷,儘管我不是下班直接回家途中受傷的,他要我說謊去取得勞傷的補貼。還一再催促我,這事在我裡面並沒有平安。因此我沒有拒絕經理的好意,但我也沒有申請,因為在我的裡面有聲音告訴我:那不是屬於我應得的。

腳傷恢復到一個階段,申請證明時,醫生說只可開立需要休息一個月,我向保險公司申請理賠時,我的保險員告訴我,有請假的部份可以全額理賠,沒有請假理賠3/4。

申請下來後,理賠金額超出所支出的好幾倍。

這件事更加強我信念及決心,就是的對於在這世界的我,所面對的環境,要有非尼哈的勇氣,就是要不畏懼人而為主站立,宣告並捍衛上帝的主權。
神必會彰顯祂平安的永約。

感謝上帝恩典

榮耀歸給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