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指示病得醫治的見證

趙盈瑞 姊妹(2022.11.01)/榮耀事工

牧師、弟兄姊妹平安:

今天我要做一個 神​指示我,​如何得醫治的見證。這半年多以來,我兩隻手的指關節越來越不舒服,甚至在半夜睡覺的時候,會痛醒,覺得手指頭麻,手指關節痛。白天洗碗的時候,開始會因為手滑掉盤子,也發生打破的情形,也無法打開瓶蓋等等的現象。因為手指關節腫脹,手指無法彎曲,以至力道不夠。
8月因為腕隧道症候群去看醫生,進行復健。腕隧道是改善很多,但手指疼痛的問題沒有舒緩。10月轉去一家專門復健的大醫院檢查,醫生果然很專業,一看就說我是退化性關節炎,還說病情未來的發展如何如何的嚴重……他也很仔細的告訴我:要如何進行短期、中期及長期的復健治療,包括藥物治療、物理治療和水療,聽起來這是一條漫長的復健之路。
我跟醫生說我不吃止痛消炎藥,他看了我一眼,接下來就是要安排物理治療師和水療師的時間。大醫院,病人多,我要等兩個星期才排的到。回到家裡,我就跟 神說:難道沒有其它的方法了嗎?後來方言禱告之後,心想:就算手指頭變形也不影響我和耶穌一起治理掌權啊!就充滿平安,恢復喜樂。
隔天早上要起床的時候,神說:平甩功。平甩功?對,之前牧師有教過我們,只是沒有練過。我每天早上都是會先躺在床上,和“劉博士一起命定晨光”, ​後來​神教我要起來練,邊聽邊做,早上半小時,晚上再半小時。中醫師建議通常要做百日,才會看到效果。
很奇妙的是,第三天晚上,我的手指頭就鬆了,關節疼痛消失,睡覺不再被痛醒。現在雙手可以正常的抓握施力。
我感謝 神的恩典,醫治了我;我也明白:在牧師“命定晨光”的高頻率氛圍中,所帶出來的醫治能量是大的。我仍然會持續的​操​練​神要我做的運動​,相信我的身體會更年輕更健康。
感謝 神!祂的道路高過我們的道路,祂的意念高過我們的意念,祂的方法是最好的。將榮耀歸給愛我們的 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