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公義判決擊退不實控告

李思萱(2018/07/28)/榮耀事工

牧師、弟兄姐妹平安:
我今天要做一個天堂法庭的見證,在製作榮耀學校二VideoUSB中,找到一家廠商,因第一次和對方合作,一開始和我接洽的小姐人非常好,就在這週三在最後和廠商確認印刷版本後,對方突然爆怒開始罵人,還有一堆不實的控告,而我則是一頭霧水,經詢問後才發現回訊息的是和我接洽小姐的上司。

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情,我不知所措,所以將事情先報告了牧師,在牧師指導下一步一步和對方溝通,但對方像是吃到炸藥般無法溝通一直控告我們,後來還威脅說,等著去法院見我們也不是第一次被他告的。

在對方開始這樣的不實控告言語後,我右邊頭開始劇烈疼痛,晚上小組結束後,我覺得有點疲憊,頭也很痛想回去休息。

我內心除了很困惑外,也有被威脅的恐懼和不安,牧師安慰我後和我說:「回家後要上天堂法庭」。到家後我開始安靜心方言禱告讚美神,然後把這件事帶到法庭聽仇敵對此事件的控告,中間有很多我不明白的控告,但我還是將仇敵的控告都寫下來,開始為這些控告到神面前一一認罪,認罪後我等候神的判決,神的判決是:「敗訴惡人的道路必滅亡神公平公義的仗必擊打惡人」,聽到神的判決後有一個平安進入我裡面,因為神說他們敗訴了,而神的公義在當中掌權擊打惡人。

我就用著神的判決開始宣告禱告,禱告後頭痛減輕了許多,我就去睡覺。
第二天早上USB廠商和我接洽的小姐就打電話來給我,他說昨天下班後才看到他主管很生氣回的那些訊息,他說要幫我們再和主管商談,將這件事情完成,我就謝謝他的協助,心裡頓時感到神的判決威力很大!

在這件事情完全落幕前,我內心有不安時就不斷用神給的判決宣告禱告,就在昨日快下班前,廠商打來說,已經安排工廠印刷我們的USB,出貨前會再通知我們,這件事就在天堂法庭中解決了。

這次的經歷讓我深刻感受到天堂法庭的大能與實際,按著這個屬靈的實際禱告,在人看似很不可能的事情,確有了峰迴路轉的變化。

感謝每件事情的發生都有神美好的旨意與計畫,謝謝牧師在這當中的教導,在這當中我也學習到很多,也經歷神的大能與實際,對於神的話有更多的信心。

將榮耀歸給我們榮耀信實美好的神,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