癲癇得醫治見證

林正順 (2012.5.20)

記得六歲那一年因為感染日本腦炎兒導致引發癲癇發作,這個疾病使我在成長的過程中造成非常大的影響,無論在生活上或就學工作甚至心理上。也因此我父母對這事 自責不已。我本來在台大醫院治療,一直已來都控制的很好,有一次我媽媽聽到有人說哪裡有個醫生很厲害,他可以根治癲癇這個疾病,很多人在他的治療下都好了 且不用再服藥,所以我媽媽就帶我去給那個醫生治療,停了原本在台大的藥,結果過一段時間發現根本沒用甚至更加嚴重。我爸媽除了會去找醫生治療外,也每年一 次固定到我外公那裡祭拜我外公家供奉的偶像,到台灣大小廟宇為我求神問卜,因此常被江湖術士騙取錢財。

我能了解父母親是出於他們愛我才到處求神拜佛,尋求任何可以醫好我方法,但他們卻不知這樣的愛我卻反而害我,因為他們不了解這疾病是來至拜偶像的罪及背後邪靈的掌控,牧師曾經教導過拜偶像會帶來疾病,淫亂、污穢,邪情,惡慾,貪婪,紛爭等。

從六歲那一年開始,癲癇這個病症一直捆綁著我,以致於在就學或在職場上都造成我極大的綑綁,與心靈的創傷,也因此造成我嚴重的自卑感及自我扭曲的價值觀,直到我四十歲那一年進入榮耀事工協會跟隨耶穌後,我的生命開始有新的盼望。

在這漫長的三十六年裡我已數不清發作過多少次,信主以前有幾次我印象非常深刻,一次是在公司發作肩膀撞到牆上,導致我右肩經常性脫臼,另一次是從公司回家時 搭捷運到古亭站突然發作倒地,捷運人員叫了救護車將我轉送到榮總,等我清醒時已經過了三天,我才知道我在榮總急診室昏迷三天,這是我最嚴重的一次發作。

剛 信主的時候牧師就教導我,耶穌已經為我們所有的疾病付上代價,我有拒絕生病的權利,要有信心接受醫治。剛開始面臨的爭戰非常多,有次來教會敬拜讚美,因癲 癇發作在路上不小心跌倒造成顏面創傷導致流血不止,本以為沒什麼要緊心想等聚會結束後再去醫院,但在敬拜時發現嘴角有撕裂傷以致血流不停,感謝牧師與弟兄 姐妹一起為我禱告醫治後,舜典陪著我去醫院敷藥後再回教會繼續敬拜神,很快的臉上的擦傷與嘴角的撕裂傷在兩個星期內痊癒,在臉上完全看不到受傷的痕跡,內心充滿驚奇與感動,會如此這麼快好並毫無留下受傷痕跡,這如果不是神醫治的能力那還有會有誰呢?

另 外有一則是我印象最深刻,是面臨生與死的挑戰,還記得那次我要從桃園公司準備下班時,身體感到非常不舒服並且快要發作,心裡突然湧上一個可怕感覺,感覺到 今日如果無法回到家中可能就永遠也無法回去了,那種感覺真是無法形容,就在驚恐的脅迫下,我立即想到打電話給純怡請他帶著我醫治禱告,禱告後那些感覺已經 好了許多,就在我離開公司往桃園車站的路上,那種感覺又回來了,於是我一路上宣告主是醫治的主,是信實的主,是我的盤石我的救主,一路上方言禱告直到家 中,這時我已完全沒有驚恐的感覺而是感受到聖靈充滿與喜樂,並且經歷了一個很大的醫治。

感 謝主,經歷過那次的醫治後,回醫院複診做腦波檢查,醫生對我說這次腦波檢查沒有任何放電現象,也為我開始減輕藥量,原本每兩年才能減少半顆藥,醫生直接減 了兩顆,只剩下兩顆,醫生說持續觀查到明年一月,如果腦波檢查沒有發作就可以繼續減少藥量,直到完全不需吃藥。從去年腦波檢查到如今未曾發現有異常狀況, 而本來要每個月複診一次,現在只要每三個月回去複診就可以。謝謝耶穌,因祂受鞭傷使我們得醫治,因祂受刑罰使我們得平安自由。祂的醫治是完全的,祂已經完 全醫治我,感謝主,求主繼續帶領我,使我在家中做塩做光,在我父母面前證明惟有耶穌才是一切的救贖。感謝主是配得所有的榮耀、尊貴與頌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