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得醫治

羅麗玲(2018.04.30)/大陸

感謝讚美主的恩典給我為主耶穌做見證的機會。因著在2017年2月份參加過榮耀學校第一學期,經歷了金粉、膏油、香氣、脊椎調轉背痛得醫治、左右手長齊的神蹟。之後在日常生活中也經歷到聖靈很大地作工帶領,使我的生命更新,被建造成長。故此,我懷著極大的渴望要繼續參加榮耀學校第二學期的學習。

在榮耀學校(二)開始報名時,2018年1月份,我因咳血三個月,在複查中得知甲狀腺癌,已入侵到氣管,將近氣管的二分之一,在聖靈同在中,我極其地平安並感動不做手術, 要保留聲音服事主。生命在主,復活在主,主在我生命掌權。當時我的身體極度虛弱,我請劉牧師的團隊為我的身體能參加榮耀學校(二)來代禱。我非常地渴慕在榮耀學校中與神相遇,能被主醫治。

感謝 主,相距榮耀學校上課前的20多天左右,咳血止住了。在3月20複查中,氣管內的腫瘤縮小了一些!主的手一直在保守看顧我!哈利路亞!讚美主!

4月2日我和媽媽終於如願來到台灣參加榮耀學校(二)的學習,剛到時,我的身體極度地疲憊,全身無力,心臟極度地難受(心慌、心跳無力),走路說話都很艱難。我用意念向耶穌禱告,求祂加添給我力量,使我有力量復原。感謝主耶穌,祂真地聽了我從靈裡發出的禱告。聖靈感動了一個姊妹給我餅、紫蘇汁、鮮果汁、補充體力,又使我短暫地睡眠中補充了我的體力,使我在第一場敬拜時就有力量揮旌旗來敬拜、尊榮耶穌!在接下來的三天的敬拜和證道中,我的力量不斷地復原。一場比一場的精神更好,疼痛九個月的肋骨完全被醫治了,疼痛消失了,揮舞旌旗也不再疼痛了,氣管呼吸舒暢也不氣喘,全身充滿有力量!完全被更新了!

感謝讚美主! 哈利路亞!阿們!

在4月5日上午課程中,約書亞牧師釋放新歌時,那首醫治新歌就在我身體湧流,我感受到全身的細胞都被更新,復活的生命水流在我裡面從頭到腳的流動、澆灌。極大地平安喜樂、醫治、活力充滿在我全人,一切疲倦退去,疾病退去,死亡退去,衰老退去!我的身體完全被釋放,感到極大地輕鬆愉悅!我深信耶穌已在我生命做新事!復活醫治的恩膏已在我裡面,我必不致死乃要存活,並要傳揚耶和華的作為 !一切頌讚、尊榮、愛戴、榮耀都歸給天上的父,耶穌基督的聖名,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