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狀腺瘤得醫治

黃宇柔( 2019.09.08) / 榮耀事工

牧師、弟兄姐妹們平安
我今天要來做一個得醫治的見證

8月2號我參加了公司的體檢,最後跟醫生面談時,醫生發現我的甲狀腺看起來腫腫的,應是腫瘤,建議我最好要趕快去大醫院的新陳代謝科去檢查是惡性還是良性的,隔一週我就到醫院去做了超音波檢查跟穿刺檢查。在等待報告的那一週,我就想了很多,如果是惡性的,就需要開刀拿掉,但我才進公司半年,要請假兩週根本就沒有假,而且我之前認識的人也有跟我一樣的症狀,開刀拿掉腫塊需要一起拿掉半邊的甲狀腺,如果剩下半邊的甲狀腺無法維持原有的功能,就需要一輩子吃藥。後來回診看報告時醫生說是良性的腫瘤,只需要半年後再回診追蹤,但因為我的腫塊蠻大的,有三公分,如果長到五公分就還是建議拿掉否則會影響食道吞嚥等等的。

知道是良性的腫瘤後,心裡平安不少,媽媽也有告訴牧師,牧師就說我這半年要每天宣告得醫治,在回診前讓腫瘤消失,於是我就每天宣告神賜給我神聖的健康,我身上多餘的、不屬於原本神創造我的,都要消失。

上個禮拜六禱告會,牧師跟弟兄姊妹為我按手禱告,當牧師按手在我的腫瘤上,說:耶穌的光進來,死亡的恐懼出去 的時候,我裡面突然感到很激動,我那時候才知道原來其實在我裡面有對死亡的恐懼是我自己不知道的,我以為我只有擔心開刀的事情,卻不知道在我的心裡有死亡的恐懼,牧師為我禱告時,我感覺我從死亡的恐懼當中得著釋放,然後我一摸發現我的腫瘤整個軟掉了,原本它有點像男生的喉結,硬硬的,這時候就軟掉了,然後就慢慢消失了。我感覺非常的神奇跟不可思議。
牧師也提醒我,在得醫治之後,還要每天繼續敬拜神,感謝神的完全醫治。堅固我的信心。

原本最一開始我的期待很小,就想說每天宣告半年後再去回診,看看有沒有變小,沒想到神的醫治來的又快又完全,從發現到消失只用了一個月的時間!

我相信神醫治我,是為了讓我能夠為祂做榮耀的見證!把一切的榮耀歸給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