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喘得醫治 / 進入天堂的見證-Sharon/台北

Sharon/台北
今年二月底我和我妹妹一起參加榮耀學校,因太多美好的恩典,一直不知該如何有邏輯次序的作見證,先說其中2個見證吧。

2/25 第一天神的榮耀降臨、賜下醫治的恩典
當牧師說、神要醫治肺部疾病時、有肺部疾病的人開始照牧師的指示大力的呼吸…因我過年時氣喘嚴重發作、連走路都有困難、後來是緊急靠藥物控制,…我希望得著從神而來的完全醫治、所以我就用力的吸氣吐氣、大約深呼吸三次後、忽然有一股超自然的火焰,從我喉嚨跑進去、充滿氣管後、火舌在整個上半身散開、超自然的火焰充滿了整個上半身、然後像火在燃燒一樣上半身整個變熱、但是不會痛/難受、我知道我已得著了神的醫治,真的是很感恩。
我妹妹也說、我們的位置冷氣剛好吹過來很強、結果我四天都沒咳嗽,特會之後也都沒再咳嗽/氣喘、(氣喘沒好時、很怕遇到吹冷風、髒空氣、煙味,灰塵…因為遇到這些就會一直咳至少一小時)之後也都沒再用藥物。我知道我已得著神全然的醫治。感謝神的恩典。

然後在2/26第二天神榮耀降臨
時、我妹妹被提到第三層天,大概內容是…在異象中、我妹妹本來在往天堂的路上走,結果竟越走身體越變越小、我妹妹就跟主抗議說這樣不對、她應該是要越長越大滿有成熟身量的、這時一句經文就打入我妹妹的心說、若不回轉像小孩、斷不能進天國。我妹妹說、她願意順服接受耶穌所說的。她一同意…主耶穌就出現、牽著她走、她看的她繼續變小、從八歲、又變五歲、最後竟然變成2歲(接近baby, 但可以自己走路)的小小妹妹。她說往天堂的路是筆直的、而且只有一條(唯有耶穌是道路真理生命),路不是很寬但也不會太過窄(主的恩典夠用)、但要有耶穌牽著、因為兩旁是雲和深淵、深淵裡有許多未得救而死的靈魂在掙扎、但他們無論如何努力都构不上天堂路。當耶穌牽著變成兩歲的她走進天堂時、忽然出現非常淒厲的哭聲與尖叫、我妹妹有感動說、那就是末日審判時、來自地獄絕望靈魂的哭喊。走進天堂後、她發現自己變成極其榮耀的王女。(也就是說、將來得勝的基督徒、會與基督一同作王。)
我妹妹說她有看到珍珠門、她無法形容、但她說一看就會知道那就是珍珠門。然後父神的寶座那邊、因為榮光太大了、她無靠近、只能遠遠的看。我聽到我妹妹的被提見證很感動、在接下一堂的敬拜中、想到主耶穌牽著我2歲妹妹的畫面、深深感受到主耶穌真是滿有榮美聖潔慈愛的神、就感動到眼淚一直流感謝主恩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