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學校學習見證

薛薛(2018.11.13)/大陸

感謝主在2017年底我購買了榮耀事工的學校一的DVD學習,當中約書亞牧師講關於“啟動天使”的部分非常吸引我

今年8月份底的時候,我有一筆費用必須作為押金繳納到我外地的一處房屋的物管中心,但是我心裡是極其不情願。早在之前我與房屋的開發商打交道的時候,發現他們整個體系拖遝不規範,特別在經濟領域是有非常多的灰色地帶.曾經因為有筆必須歸給我的費用被他們無故的拖遝延遲,給我個人造成許多麻煩,那時,我試圖用自己的方式找到他們的負責部門,卻“溝而不通”,甚至有幾次我都拍桌子罵人了,但是對方的回復總是“我們也沒辦法,上面規定的”……整個過程叫人非常疲乏,而且覺得沒有任何辦法,似乎背後那個所謂的行業勢力巨大得不可撼動,想咋來就咋來,我似乎只能選擇忍氣吞聲,心裡非常憋屈。

所以,在8月份的時候我極其不情願再把錢押給這樣“不誠信”的機構,但因為聖經教導過不要用惡報惡,於是我非常非常勉強的繳納了押金,心裡覺得不知道這錢要被壓到猴年馬月,對方也照樣是含糊其辭不能確定退還時間……之後,每當想到這個事情心裡都非常煎熬,覺得太被動了,但又沒有任何辦法…

有一天,神提醒我關於我在榮耀學校一啟動天使的教導,神加添我裡面的信說“再大的勢力也大不過我所信的神”,然後我想起約書亞牧師說過每個人都有來自神的聖天使,可以為我們效力,我突然有個想法要啟動我自己的聖天使。於是,我開始禱告神:“神,幫助我啟動你差遣給我的聖天使”,接下來幾天,我開始進一步更大膽的每天都發命令說:“我奉主的名,釋放神差遣給我的聖天使去!把我的押金拿回來!”然後幾天,我進一步禱告:“我奉主名,釋放神差遣我的聖天使去!把我的押金拿回來!並且,我奉主名命令壓制我押金的黑暗權勢放開你手!”

於是,在之後,我每天都做這樣的宣告,過程裡神還特別提醒我一點“不要去和他們吵架,包括心裡的怨恨”,我感受神提醒我的態度,要從屬血氣的運行出來,全然相信他,避免錯誤態度影響聖天使的超然運行

每天只要我心裡浮現出對押金的憂慮和恐懼的時候,我就宣告,並且節制自己的情緒保持在主的信心裡,有幾次,有聲音恐嚇我,說“沒有用,你這樣怎麼可能對抗人家,這是整個行業的潛規則……”我越是宣告,宣告,宣告到這個聲音消失

今天(2018.11.13)我接到電話,對方是物管中心在通知我去拿我的押金,哈利路亞!神做到了,他好信實!不僅如此,本來,按照他們的“規定”,我對房屋有一個小的改動是要扣些錢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對方說“我們不扣了!全部還給你,有時間來拿”!

太哈利路亞了!!怎麼能做到的?神真的神!

這個經歷,叫我對神的實際有了非常實在的接觸,他榮耀領域的事情不是飄在天上,是真的,可以切實經歷。同時,我也因此對神有更深的“敬畏”,真是沒有他做不到的,這叫我想起劉牧師在其他的信息提到,如今真的不是我們和仇敵去赤身肉搏,而是進入榮耀領域,我第一次經歷到我不用親自跑到戰場裡就得勝的經驗

這大大增加我對神榮耀領域的信心和渴慕,也很大程度開拓了我生活和處理事情的思維和角度,很輕省,很有效率的,也不再因為許多“潛規則”沮喪壓制,而是相信在基督裡我滿有盼望。感謝主。榮耀歸給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