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風聞有祢今日真實見到祢

鄭以實(2018.04.4-6) / 大陸

神真的是讓我經歷了天堂美好的事物。在上課時,不時的聞到香味,起初還以為是鄰座同學的味道,有時是清香的花香味,有時是古龍水的味道,一陣一陣的。

在課堂上真實的看到了加拿大來的約書亞牧師,身上臉上長出來的金粉,在課堂上金片也不時出現。隔日早晨進會場排對時藍綠色金片竟出現在手掌上。

在領受智慧言語時,很快的領受到醫治與喜樂,牧師要我們24小時內把領受的給需要的人,當下課時跟二位姐妹彼此分享時,一位姊妹在談事,我還來不急寫到紙條上,看到她,我嘴裡對她說醫治送你,結果她裡頭的東西吐了出來,牧師說紙條是要給路人的,我竟給在一起受訓練的大陸姐妹。

在課堂上約書亞牧師談著榮耀的雲彩,聽著劉代華牧師的翻譯,當在領受雲彩時,榮耀的雲彩是有重量的,我感覺身體有無形的重量,是榮耀雲彩到重量。這重量裡頭有讚美、禱告、宣告、參與及服事全人所以有重量。

最後一天課堂上的敬拜啟動了天使,天使撒下羽毛,這樣的天堂氛圍出現在課堂上,回到家時,因在課堂中求神醫治有點老花的眼,以往小本有拉鍊的聖經,在翻開來看小字體時,不再那麽吃力,我相信老花得著醫治了,感謝主。

曾經風聞有祢今日真實見到祢

感謝神讓我們可在榮耀學校受訓練,感謝讚美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