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銳於天使活動,得到金片、鑽石

涂秋梅(2018.04.30)/台中
我非常喜歡榮耀學校所營造天堂榮耀的氛圍,並教導訓練有關啟示錄中所記載”天使”寶座前的敬拜,各種恩賜的運用。在聚會中,好像浸泡在天上生命河中,又像置身於天堂裡。
喜歡參加榮耀學校,我的心重新對準 神,我祈求 神的榮耀包住環繞我整顆心,這顆心全然屬耶穌的。
去年 神賜給我靈歌來頌讚 神,今年又再一次開啟我唱新歌的領域,使我在敬拜讚美 神時更加豐富。
我在第二天丟掉了我很喜歡的耳機,後來我差派天使為我尋找,感謝主,昨天就有人撿到拿到櫃檯的失物招領,所以我就非常興奮。
更高興的是,這次來了許多去年去以色列的大陸弟兄姊妹,大家能在台灣再度重逢,感覺主裡一家親。
我要感謝榮耀事工,每年舉辦這樣的訓練會,幫助我實體經歷 神國度榮耀的領域,並能帶回自己的教會,傳遞給弟兄姊妹更多屬靈的認知。
第三天我在守望禱告中,敏銳許多天使,並也撿到一些金片、鑽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