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展見證

牧師、弟兄姐妹平安:

我要見證神是說有就有,命立就立的神!四月時,”攝影展”三個字在我的腦中出現,而且這個出現是帶著能力加上力量,領受後放在心裡,想了一個多禮拜,沒有告訴任何人,因為ㄧ直以來攝影展是我的夢想,但我真的覺得它只是夢想,因為我不認為我有能力跟力量去完成它;後來在禱告小組中有分享出來,分享後就有股鞭策的力量,我就真的認真的去進行。但我完全沒有概念也不曉得要從何開始,世界那麼大我要怎麼去找,禱告好像也沒有什麼方向,後來經由姐姐跟我說捷運藝文廊有攝影展,突然想到之前在捷運站工作了四年,每天都經過中山站的藝文廊,卻完全沒想到它,所以就去查了如何申請,發現租金價錢很合理,在我跟神的禱告範圍內,也問神說要申請幾月展覽,自己本來想七月,順便慶祝自己36歲就完成夢想,但神說八月展,一來是民間的”鬼月”,二來是之前在捷運站工作,每逢八月捷運拜的很兇,他們是所有的廠商都要拜,規模浩大,”中山站”是廠商都會經過的道路;我本來沒想到這麼多,但神真是太有智慧了,申請八月太有意義了,所以就去申請登記八月,還覺得簡直太容易了,連海報都做好了就等展覽。

文件送出去後等了一個禮拜,接到通知說,今年跟明年都已經登記額滿,要就是後年2015年,不然就是排候補,承辦人員問我說我要展什麼,她說不能有宗教的照片,跟我說就算排到候補也不能展,要我不要浪費時間,當下覺得很挫折,完全沒想到要排候補,掛了電話以後就先大哭ㄧ場,在家難過了三天以後,慢慢回神,才想到若是出於神的,候補也會上,所以我就再打電話去登記候補,並且申請明年2014年2月的江子翠站,是最快而且還沒有人預約的,萬一中山站不行,那就等明年吧,時候在神。

這期間也不斷的在禱告小組及家庭祭壇中禱告,但我覺得對我來說,這實在是不可能的任務,因為,首先必須要本來的展覽取消,然後我是第六位的候補,在怎麼補前面也還有五位怎麼補得到我,後來到了六月,我自己已經有點放棄了,代禱也不提了,心裡想可能我太著急了,神的八月可能是二年以後的八月,不要強迫神。

七月初我就再打電話去問,因為已經七月了應該沒了,承辦人員又跟我說一次,我是第六位候補喔,真的不太可能!所以,我又去登記了2015年的十一月中山站,也還沒有人預約,但其實心裡已經涼ㄧ半了,因為我好不容易有力量去做,結果要等二年,心裡很涼,只能繼續禱告,但不是禱告展覽,是太愁苦了。接下來,過了一個禮拜,就是大聚會的隔天,我接到通知說:”八8月中山站我候補上了,因為照片都是大自然,並且字體不會太多,所以可以展,但是時間有點趕,問我可以嗎?” “當然可以!”簡直不可思議!神把原來在我前面的六個展覽都挪走了,所以八月的展覽實現了!感謝神,神真的是太神了!所向無敵!好像在做夢,超級快速!

神說”有”就成了!所以接下來的八月及明年的二月,還有後年的十一月都有攝影展,我要跟神拼了,希望到處都貼滿了神的話跟祂的創造!為什麼這個世界到處都在幫魔鬼撒但做廣告,色情、暴力貼滿了媒體,卻很少有為神做宣傳的,宣揚神的創造,祂的慈愛,還有祂的話,預備這位巨星來到!

感謝牧師真理的教導,讓我學會分辨謊言,讓不怎麼勇敢的我越來越勇敢!
感謝神,祢是榮耀的神,榮耀都歸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