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使是揭開奧秘的-Mystery

莎打美紀(2018.05.14)/台中

4/3 在會場敬拜中就在手掌心看見非常多的金粉,回房就做異夢:我乘著一隻老鷹飛入荊棘的火裡,然後住在光中。
4/4 在靈裡看到一個圖像,是一條黑色的道路,通往的目的地有一棵非常大又茂盛的大樹,天空非常的藍,真的很美,讓人感到舒心的風景。
4/5
1.在操練知識言語時,昨天看到的圖像又出現,然後給我一個很大的字 [去]! 神又讓我再看到我與某位友人在這裡不期而遇的畫面,我知道神要我把這個圖像與話語交給她!
2. 第二個知識言語是兩個字(喜樂!) 及一處經文(哈3:18-19),我問神說這是要給誰的?神就帶我重回到我在坐火車前來榮耀學校(二)的路程,在路程中,我兩次不經意的向車窗外看到「路得」的大招牌,我就去問報名同工說:學員裡有沒有人叫路得?哇!真的有~太感謝主了!
3.在感受榮耀雲彩重量的時候,我和神說:我渴慕真實感受到那榮耀的重量!神真的很幽默,祂非常知道我當下的需要,因為我當時感到非常口渴,結果來的不是雲彩是一個好大顆的水滴,祂把水滴放在我的雙手,去感受它的重量,哇!重到我左搖右晃,然後就跪下來,口也瞬間不渴了,感謝主!
4.這次在榮耀學校裏前兩天的敬拜讚美中,一直感受到靈裡沒有辦法完全進入,一直覺得很奇怪,但就在服侍聖餐時,神藉由一些事,彰顯不好的靈在攪擾我,而讓我無法完全進入敬拜中,但很特別的是,這事情彰顯出來之後,我在下午的敬拜中就在靈裡看見神把污穢的靈抽出來,然後打包丟進垃圾桶,之後,我的靈就可以進入到榮耀的敬拜了。
5.在啟動天使的課程中,我在靈歌中真的聽到一個很美的音頻持續不斷,接著在講台右側有一對好大的翅膀,在4樓高的位置,結果約書亞牧師說有三個巨大的守望天使,有一個的位置就是我看見天使翅膀的地方,感謝神讓我看見天使。
4/6昨晚問我的天使,她叫甚麼名字,她給了我有一個英文單字(mystery),我馬上問你是揭開奧秘的天使嗎?她說?對!就給了我撒迦利亞書6:5的經文:她就像是回答撒迦利亞見異象的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