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知識言語服事弟兄姊妹

李律緯(2018.04.30)/台中

4/3晚上上課到一半忽然覺得很昏沉,當天晚上也做了一個很難過的惡夢,夢的最後正要哀號時,靈裡宣告,拒絕這個夢,夢境就消失了。

隔天4/4上課一樣三堂課都有一個昏沉,心裡一直禱告、方言,下課後,晚上躺下睡覺時,我問神,我發生了什麼事?求神顯明光照我的問題,好讓我能處理,我就睡著了,神沒有回應我,也沒感到什麼啟示。

4/5早上上守望台守望,這是連2餐禁食,因為前一天也是禁食守望,但是反而精神「異常」的好,視線覺得特別鮮明,敬拜團敬拜時,靈裡看到很多金粉,我舉手去摸,張開眼後,雙手出現銀粉,右手更是充滿…,上課上到知識的言語時,舉手領受話語,我將它寫下,回房間問神要給誰呢?神告訴我大門左邊樓梯上來遇見的第一個人,我不讓自己懷疑,順服去做,遇見的第一個是海外的姊妹,我不認識她,給了她紙條,她看完紅了眼眶,神給我的話語是創50:20「從前你們的意思是要害我,但神的意思原是好的,要保全許多人的性命,成就今日的光景。」那位姊妹回應我說她現在的光景就像約瑟,她眼中泛淚,我也非常感動,我們就相互擁抱了,一起感謝主!感謝神趕走了我昏睡的靈,也讓我領受了知識的言語。

(來上榮耀學校前一個月,我經歷了非常大的震動,是工作、家庭、健康,同一時間,全部一次來震動,感謝神我來了,來了就要不一樣回去,就要生命大突破的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