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方言開啟神蹟大門,進入神榮耀領域

黃美玲(2018.05.04)/美國

牧師、弟兄姊妹平安,我今天來為主做見證:

就是從4月初參加榮耀學校二之後,一連串發生在我身上和周圍神所預備的事。

讓我開始體會到 林前2:9-10章所說的 “ 神為愛祂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神的話語在我參加了幾天的學習後,顯得是這麼的真實可信。我的信心大受激勵。

之前報名時心被吸引,看了榮耀學校一的DVD只是知道有天使顯現,羽毛,金粉,膏油,鑽石這麼回事,但與實際的體會還是有著距離的。之前的預備如禁食,每天方言禱告30分鐘,我確實經歷了屬靈上的不一樣。

自從4年前在榮耀事工得到說方言恩賜後,就有一些神蹟奇事發生,

例如:

1.我被偷的新眼鏡被天使拿回來,

2.有一天我的朋友來家裡住,我在方言禱告時,我朋友從小帶在身上的佛像突然斷裂,

3.有一天我開車與朋友要去參加感恩節的聚餐,經過在十字路口時,突然綠燈變紅燈,我來不及煞車,就衝了出去,而橫向變綠燈的車輛也衝了出來,看似要被撞上,但因著神拯救,兩輛車後來呈現平行的停止狀態,沒撞上,神從從將發生的車禍中拯救我等等。

方言禱告好像一把開啟神榮耀國度的鑰匙,讓我進一步的一窺神所要啟示的奧秘。

在榮耀學校時未曾出現在我手上的金粉和膏油在一週後的敬拜禱告中,連續的出現在手上一直到現在。一次當我和一位大陸的姐妹談到她在中國發現有以色列的餘民而神感動我們為他們的救恩禱告時…我看到我雙手的金粉越來越多,讓我看到這是神所喜悅的事。

另一件神蹟,發生在我切水果時,不小心割到自己的手掌。眼看著手上一道傷口,血也開始冒出來時。我想到,這幾天我不是一直有金粉還有膏油也出現了。我正在神的榮耀當中啊!在祂裡面有什麼難成的事。於是按住傷口禱告宣告得醫治。當我簡短的禱告完再挪開我的大姆指時…不但看不到一滴血的痕跡連傷口都找不到,只有隱隱一點刺刺的感覺。哈利路亞!感謝讚美主!

我很感恩,不僅是神親自的讓我看到祂以異象,金粉,膏油,神蹟,還賜我機會來見證祂的道。這些人心所未曾想過,眼睛未曾看過的,耳朵未曾聽過的,讓我經歷到天堂的實際,並且讓我在異象中看到主站在我面前。對我來說是莫大的鼓勵,我知道我的日子不會再一樣了,不會再回去過去為宗教的框框綑綁的狀態了。我知祂是誠信真實的,是我可以依靠的。祂是阿拉法,是俄梅嘎,是首先的是末後的,是初也是終。約伯記在最後所說的“我從前風聞有你,現在親眼看見你” 真是我目前最真實的寫照。榮耀歸與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