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救見證

潘林芳梅(2016.03.09)

早在三年前,我傳福音給周妧湣,起初我以「為孩子立界線​」這本書,與她做讀後分享,若有疑問的, 都可以提出來討論,因她看書不曾有分享的習慣,所以我們只分享過兩次(一週一次),她便覺得很困難,不想再繼續下去。我們偶爾還是會有聯絡。

直至最近一年,她常跟我說,人很累、四肢無力、筋骨僵硬,醫生說她是關節委縮症,以後會變成漸涷人,當時我曾勸她要信主,唯有耶穌才能救你,我也奉主名斥責砍斷撒旦在她身上的作為,求主寶血潔淨,醫治大能運行在她身上,所有關節活動要恢復當初神造她的樣子,免疫細胞要增強起來。我也曾幾次去她家,要為她禱告,也邀請她來教會,但都被她拒絕了。

9個月前,知道她手腳無法施力,吃東西均需人餵食,也無法久坐,我幾次去探望她,想為她禱告,總有許多的攪擾,又怕她太累,不敢久留,但病情總是一次不如一次。就在上週三,我心裡一直有負擔,定要去帶她作決志禱告,求神掌權,除去所有攪擾,讓我跟她有單獨相處的機會。當我到她們家時,她先生剛好不在,我進入她房間時,她眼眶裡充滿了淚水,我就衝過去,緊緊抱著她,我問她好嗎?她回說「要死死不了」,我馬上把握住機會,說你相信耶穌會救你嗎?她說信什麼都是一樣,我就說「我們的神是不一樣,只要你肯相信祂,讓祂成為你生命的主人,祂就會救你,醫治你的疾病,你相信嗎?」最後她含著淚水,點頭了,因此我就帶她做決志禱告,禱告完後,我跟她說,你有哪裡不舒服,可親自向耶穌求幫助,因你現在已是基督徒了,凡事神都會垂聽你的禱告,拯救你脫離痛苦,就在我剛禱告完後,不料她先生買菜回來。當時我看她很安息、平靜的睡了,因此我認為去探望,為她禱告信主的重要任務已經完成了,所以我就跟她先生說,辛苦你了,她很累就讓她多休息,我回去了,有空再來看她。

三天後的中午,她先生用LINE 跟我說,太太已經過世了,他要我的住址,好寄訃文給我,在這件事上,我們每次家庭祭壇都有為未信主的朋友及家人禱告,求神讓我能帶她決志信主,病得醫治,其實在每件事上,都有神的時間,當天我特別有負擔,心裡總覺得會有事發生,我就禱告求神掌權,帶領除去所有攪擾,感謝神!真是垂聽禱告、施憐憫行公義的神,使她能早日得安息,脫離肉體痛苦的煎熬,後來我將這事告訴我們的另一位朋友,結果她很驚訝,說她義工朋友的姐姐,也是得這種病,已經拖了12年還沒走,竟然她在這麼短時間,就離開人世,我就說因我有為她禱告,她也信主成為基督徒啦!耶穌已將她接到天上去了,不忍看到她再受病的折磨,她已上天堂,我們以後還會在天上見面的。這次所發生的事情,我要特別感謝我們的主耶穌,因祂垂聽我每天的禱告,祂是行公義施憐憫的主,​
以前為這​個朋友禱告,還想開讀書會,但因為她沒有讀書的習慣​,所以就沒有繼續,還一度覺得很​挫折,但是神都沒有讓我​失望,非常信實的聽了我​的禱告。萬萬沒想到我的朋友信主得救贖會是在這種情況下,也是在她最緊急和最後的階段。​其實凡事神都有預備,最後將所有的榮耀、頌讚歸給坐在寶座上的神羔羊,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