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靈爭戰的見證

黃曉婷 (2010.9.15)

Dear 牧師、各位弟兄姊妹大家好:

這次要見證「屬靈爭戰」CD中,牧師所提到雅各書4章7節說: 「你們要順服 神,務要抵擋魔鬼,魔鬼就必離開你們逃跑了。」

前幾天有個問題去請教牧師,牧師正在回答時,心裡突然罵了牧師一句髒話(很難聽的那種),我當下覺得很怪,怎麼可能會這樣,一定不是我,會不會有什麼問題?

上週六禱告會2.5小時的方言禱告後,晚上回去很累,回家途中好幾次頭暈。週日早上起床的時候,回想起昨晚約莫3點多,我有一度醒過來,頭一直甩,翻來翻去(當下聯想到一定有什麼問題,加上周六牧師提到有一位姊妹她家族的靈,好幾次想離開都沒離開,其實我心裡就已經有數,也許我也遇到類似靈的問題,但只是猜想), 加上持續在聽「屬靈爭戰」的CD, 堅定我的信心,原來我們是可以靠自己驅趕魔鬼的, 於是我就對自己靈發命令,我說:「我這輩子定意跟隨神,所以你不要跟著我,現在不走,以後還是要走,建議你現在走, 不然到時候被趕,會很難看」,通常都會在我開車上班的路上,或單獨一人的時候禱告神,求神潔淨我,為我驅趕裡面一切不屬神的靈。(牧師註:趕鬼時不用和邪靈商議及對話,命令牠離開即可。)

週日到外婆家,很開心的帶著外婆敬拜讚美神,但是晚上回家時頭很痛,就請愷晃用主的寶血為我潔淨禱告,晚上看見異象-三個字:「信靠神」。

星期二凌晨4:00突然醒過來,非常清醒,心裡想,靈修時間也有點太早了,就正當這麼想的時候,心裡有個很強烈的回應,告訴我6:00出門,我心裡想也太早了吧! 一樣強烈的回應:6:00出門!6:00出門!6:00出門!聖靈一直都沒有這麼堅定的回應過我,鑒於前幾天小爭戰的狀況很多,還有要「信靠神」,於是就順服神的帶領,靈修30分鐘後準備出門,6:00出門時 心裡還在想,這麼早出門,到底神有什麼用意?

路上聽著「屬靈爭戰」信息,一邊方言禱告,到公司巷口還沒7:00,好想睡覺,於是心想就先停在巷口瞇個10分鐘也好,就在瞇著眼半夢半醒之間, 耳朵聽見CD裡牧師正在奉主耶穌的名砍斷……砍斷……,就在那時, 我的靈裡看見一個權勢轉身下車(心裡有種很噁心的感覺),然後就張開眼睛,感謝神!哈利路亞,真如雅各書4章7節說:「你們要順服 神,務要抵擋魔鬼,魔鬼就必離開你們逃跑了。」神的話是誠信真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