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祭壇見證

劉代民(2012.7.8)

各位弟兄姐妹平安:

今天我要為神做家庭祭壇的見證。

我和我的媽媽從兩個多月前正式開始家庭祭壇。之所以用正式來形容,是因為之前雖然也和媽媽一起禱告,但沒有規律的時間和內容,有時也會因為忙其他的事而暫停。禱告時的內容也多是為家人和自己的事禱告。

兩個多月前我和媽媽說,我們應該把正式的把家庭祭壇築起來,媽媽也很高興的回應,所以我們選定每週四晚上把時間分別為聖給神。並且在祭壇時間內,我們從方言禱告求聖靈澆灌開始,一路下來是詩歌敬拜、感恩禱告、按進度分享神的話、為國度禱告、為家人和自己禱告。這樣將敬拜內容定好,不但豐富了我們祭壇的內容,也讓我們以更謹慎仔細的態度來面對神。

還記得剛開始祭壇時,有一天晚上媽媽夢到我和她在一間教室裡,教室前後各有一條大蛇,虎視眈眈的看著我和媽媽,伺機而動,隨時準備攻擊我們。這時我已過世的父親出現,一刀就把其中一條剁成兩半,又用手掐死剩下的一條。當媽媽和我分享這個夢時,我們都感受到築家庭祭壇在靈界的威力何等之大,也因此更加堅固我們築壇的決心。

接下來我就分享家庭祭壇對媽媽事業的祝福,在此除了感謝神,也感謝弟兄姐妹總是為我媽媽健康和工作代禱。就在六月份結束時,媽媽獲得保險業最高榮譽也是最大的國際獎項MDRT百萬圓桌會員,這是非常難得的獎項,大多數業務人員一生可能一次都得不到,或者僅僅一、兩次都是很難得的光榮。感謝神多年來對媽媽的眷顧,今年是她第五次獲得這個國際大獎。但是這次得獎是完全不同的經驗。往年媽媽為了爭取這項榮譽,十分辛苦,幾乎都是在每年最後的截止日前還得拼命的爭取,所以也讓自己承受極大的壓力。今年開始一直到四月的狀況,幾乎和以往差不多,但四月下旬開始家庭祭壇後,就在這短短兩個月內,把以往將近一年分的業績全部達成,也就是才半年就拿到MDRT資格了。這在媽媽將近二十年的保險經紀人工作生涯裡,從未經歷過的神蹟,除了神的大能賞賜以外,是不可能發生的事,也足見家庭祭壇的威力。

另外再分享有關靈命成長的部分,之前媽媽沒有方言禱告。這一次我們在家庭祭壇為以色列禱告的時候,忽然媽媽被聖靈充滿,就說出方言來禱告,非常感謝神。我自己也因為家庭祭壇的禱告,感覺和神的關係有更深一層的進步,學習不以自己的意思為意思,常常思考神的心意來判斷自己當行的道路。

現在的媽媽更有信心要倚靠神走前面的路,她希望在自己退休之前,爭取到MDRT百萬圓桌的終生會員資格,目前在台灣擁有這個資格的人還不多, MDRT雖然沒有實質獎金,可是是一個業界很大的榮譽,每一次媽媽上台領獎的時候,都會先說,感謝耶穌的恩典,才能做得這麼好。所以希望可以藉著這個榮譽來榮耀神的恩典。

牧師說,今年要讓神的治理進入我們個人及家庭、職業中,感謝神讓我們繼續忠心持守家庭祭壇,讓神的同在及掌權充滿在我們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