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而復得見證

李匡正(2017.06.28)

六月二十一日星期三,我的中醫依約給我診斷證明和藥方,好帶回美國。當天中午我就去7-11影印做副本。

兩天之後禮拜五早晨,當我在靈修時,有一個很強烈的感動要我去尋找藥方的正本。我就在靈修結束後到處尋找,果然沒有找到。 我立時想起可能遺忘在影印機裏,而且已經兩天了!

由於有了副本,我不是很擔心,於是拿手機把副本拍了照,然後仔細的察看這藥方,才發現這張紙上還印有我的姓名,出生年月日,症狀,還有身份證字號!換句話說,若是落入有心人手上,這就是詐騙集團的可利用資料。那一整天在外面,我一直想,兩天了,大概被人拿走了吧? 或是店員把他扔了吧?

晚上我回到新店,就姑且試試,進了店,打開影印機一看,那藥方果然沒在裏面。於是我走到收銀台,告訴收銀員說我前天在影印機裏遺忘了一份文件,他問我有沒有照片?我就把早上拍的照片給他看,他一面招呼其他的顧客,一面抽空蹲下身朝櫃子裏看了一下,馬上就把那張藥方拿出來了! 我很激動地向他道謝,想到台灣人的素質很高,也很感謝聖靈即時的提醒,幫助我找回重要的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