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開啟,全身金粉

李青蓉(2018.05.14)/榮耀事工

1.自從課程開始以來,我看見講台上螢幕的四邊是黃色很亮的光,整個布幕是綠色的光。
2.4/3。 我問主耶穌您在那兒?
便看見講台上布幕的上方似乎有另一個空間,許許多多的天使圍繞著主耶穌(主在正中間),這個異象有點兒不是很清楚,但我就是知道!
3.4/3 我看見前方有一個人,頭是黃色的光,身體上半身是綠色的光,我覺得很奇怪!前方只有約書亞牧師及代華牧師,但那個人的髮型不是牧師!之後,我感覺那個人是我,我就左右搖動,異象中的那個人也左右搖動,我便知道:他,是我!
4/5下午課程,我在樓上禱告,平時的我流淚哭泣多半是無聲的…但是,開始禱告沒多久,我就開始哭泣,而且是很激烈哭出聲音!接著就是很快速的爭戰禱告!
接著16:00是我的書房服事!柏宇也在書房服事,他看見我的臉,眼睛下面及瀏海裡面額頭的部分有金粉!
接下來,是晚上的課程,敬拜完牧師說:聖經上有很多金粉,請我們注意自己的課本,我就看到自己的手的前臂、手掌背面、課本上有金粉!柏宇坐在我隔壁,他的褲子上及手的前臂、手掌也有金粉!
感謝讚美榮耀的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