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屬靈實際

劉代華 博士

夜間我去到神的果園,果園中有許多不同的果樹,上面所結的是屬列國的果子。果樹排列整齊,樹葉繁茂,其上有果子。

每個國家都結了不同的果子。有的國家將他們的果子保存很好,一個個在樹上都用保護果子的材料包好了。有一些國家在果樹上的果子,雖然沒有包起來,但也長的很好。我看著覺得好,就想摘,但是有天使在旁看守著,不可以隨便摘取。

然 後我走一棵樹前,那樹長得很醜,因為沒有葉子,但有果子。果子與其他果樹不同,是長形的,有如大型的小黃瓜。樹枝光禿,但仍有果子。在我旁邊的使者說: 「這是台灣。」然後有許多黑色的飛鳥,非常努力的吃那些果子,吃的只剩下瓜裏的籐,被吃爛的果子都掉在地上了。我覺得很難過,那使者強調,這些都是外來的 飛鳥,很大隻並且很努力的吃這些台灣的果子。
當我默想這個被提的經驗中,神的啟示:

1.台灣並不是沒有果子,只是雖結果卻不斷的被仇敵奪去。台灣的教會並不是沒有傳福音,但因樹軟弱,所結的果子並不強壯,又極易失去。
2.台灣的果樹無人看守,為台灣國度性的守望是極為缺乏的。需要為台灣整體基督國度的品質及保護禱告。
3.葉子乃為醫治(啟22:2),也代表生命(耶17:8),樹在這裡指的是領袖,也代表台灣。台灣的樹沒有葉子,表示教會及教會領袖缺發神的生命,也沒有生命中真實的醫治。整棵樹營養不良,果子也無法長存。
4.外來的飛鳥是仇敵的權勢,牠們極為強大,知道這裡有果子,就來吃果子,卻無人追趕牠,只能讓牠將果子吃盡。
5.國家社會是教會的反映,當神的教會被世界的思想和標準攻陷及妥協,不能為真理站立,鹽失了味、燈失了光,世界自然黑暗。
6.基督徒要對自己的身份及道路有信心,堅持神的神聖標準,才能有強壯的屬靈體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