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職見證

賀捷(2009)

在目前這家公司已工作數年之久,初入公司時,因為對工作本身非常有興趣及熱忱,也希望被升職,是以全部心力均奉獻在工作,常常沒日沒夜的加班,有時自嘲說:人家是7-11,而我則是9-11, Sunday to Saturday(週日到週六)。整個人生的順序就是:事業(工作)上帝家人…。真的是將自己完全奉獻給公司,常常回到家已經是半夜或凌晨,老婆也非常的不諒解。所以常常哀怨的抱怨說,整個家中小魚受到我的關心還比她多,當時自己生命與家庭的狀況都不好。 這樣的狀況一直延續了好一段的日子,直到有一天覺得生命十分的乾渴,正好此時在閱讀舊約,就很渴慕當時上帝用雲柱火柱日夜帶領以色列人,便向上帝呼求生命困境有解。上帝便用以賽亞書上所說的“…你們不要紀念古時的事… 豈不知我要在曠野開道路,在沙漠開江河。”來回應我。果不其然在短短數月內經過表姊開始接觸到榮耀事工,整個生命順序都被上帝調整。再次將上帝放到祂在我生命中該有的位置上-生命中的第一位。

上帝也很奇妙,之前花盡一切努力,付上時間,心力,家庭生活的代價,也曾因績效優良有四次升遷機會,自己卻都被各種奇怪理由跳過。卻當我依上帝所說: “你要休息,要知道我是神”之後。以最為正常的作息,又得到最佳工作效率之後,升遷毫不費力的翩然來到。不僅職位得到升級,自己最近很想換掉那輛有問題的、十二年的老車,也因此次升遷,經由公司補貼,以相當低的車價取得一輛新車,真有如經上所說,神為愛祂的人所預備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未曾想到的。真是感謝那豐富、奇妙、恩典、智慧、全能的上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