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在疫情中全然保護我

楊子靚(2022/05/29)/榮耀事工

牧師弟兄姐妹平安
今天要做一個耶穌在疫情中全然保護我的見證

老公公司同事確診後,老公有一些喉嚨不舒服,之後他快篩陽性,而我也受到影響發燒不舒服,後來做了快篩也陽性。
這過程中,我雖發燒不舒服,但我緊緊抓住神,除了整天在房間放著詩歌方言禱告外,就是一直默想神的名,就連半夜睡醒時,也是一直默想神的名到再次睡著,心中滿有平安及信心,並宣告病毒症狀不會在我身上出現,病毒不能侵害我的身體,我知道耶穌是全然保護我的神。

也非常的感謝神在之前就透過牧師裝備我們,一直帶領我們操練默想神的名並配合呼吸,有日光之上的眼光,不受地上新聞媒體散播的消息影響;宣告Shalom 平安充滿在我們家,牧師帶領的好多好多的操練,我這次都用上了!
神是凡事都預備的神,感謝神及牧師使我臨危不亂!

老公的症狀非常輕微,很快就恢復健康。
淇淇有發燒,但一直睡覺休息也很快恢復。

彥博雖有發燒,但精神狀況都非常好,每天都跟班上同學一起線上學習,不受影響!

每天睡覺前我會與彥博一起對著我們家宣告,shalom 充滿在我們家的每個角落,並有上帝的氣息進入家中,我們每一個人吸入的都是從上帝來的氣息,帶下醫治及健康!有幾次還沒禱告完,彥博就已在神的shalom 中睡著了!

哥林多後書:4:7-9我們有這寶貝放在瓦器裡,要顯明這莫大的能力,是出於神,不是出於我們。我們四面受敵,卻不被困住,心裡作難,卻不至失望。遭逼迫,卻不被丟棄,打倒了,卻不至死亡。
感謝神全然的保護我也保護我們全家人,雖遇患難,不被困住,不被丟棄,神保護看顧我們,使我們身體只有輕微的狀況,並很快的恢復健康。
目前我們全家都已恢復正常的作息了,並且自然免疫了,讚美神的信實!
我也宣告在主裡,神復活的大能繼續充滿我及我的家,使我們在主裡靈力體力大大興盛。

將一切的感謝頌讚都歸給時時刻刻保護我們的神,
神我們讚美祢!稱頌祢!直到永永遠遠
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