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F對我們的影響

幾乎所有人都暴露於人造EMF中,當你打開你的手機,會看到好多的無線Wi-Fi網絡,你正無時無刻的被泡在這些EMF海中,面對更強大更密集的5G來臨,你需要正式EMF對人類的影響。人類已永久連接到一個人造電磁波的世界,這個世界正充滿越來越充滿扭曲混亂的高能波脈衝,這些能量波來自電信塔,電網,電腦,行動網路和無線電話,Wi-Fi,熒光燈,微波爐等等。

我們的「新科技時代」讓造成人類的細胞功能人的能源場域產生顯著的不和諧和混亂。這樣的結果造成為各種形式的不舒服與疾病、壓力、免疫功能減弱、礦物質和酶損失,大腦功能差,睡眠障礙和癌症(所以EMF負面影響也稱為髒電或電磁輻射)。主要人造電磁波產品:手機、微波爐、家電用品、電玩系統、所有無線行動裝置、智慧型電表、電腦和筆記型電腦、室內照明、電力網、嬰兒監視器…等。

電磁場(EMF)污染可能是本世紀人類活動產生的最重要的污染形式,由於它是看不見的和無法知覺的,因此更加危險。

—醫學博士安德魯˙威爾(Andrew Weil)

科學家估計,這一代的人類平均每天暴露於EMF輻射的能量比上一代高1億倍!!!

數以百萬計的人正遭受著許多危險和有害的電磁波的副作用

手機和無線電話的微波穿過人體組織並被吸收的研究結果
微波輻射的微小水平即可產生對健康的負面影響

頭痛、沮喪、焦慮、壓力 免疫系統減弱、細胞變質
灼熱感和皮疹頭 皮下的神經受損、神經性疾病
血細胞漏出血紅蛋白 改變睡眠期間的腦電波活動
耳鳴,嗅覺受損 記憶力減退、思想精神混亂、無法集中精力
情緒明顯上下波動、易怒 白內障,視網膜損傷和眼癌
身體無法協調 對病毒和毒素的血腦屏障失效(表示病毒可容易進入腦內)
失去能量、慢性疲勞、極度疲勞 白細胞的數量和效率減少
關節疼痛,肌肉痙攣和震顫 哮喘-在大多數細胞中產生組胺
影響褪黑激素的產生 老年癡呆症,乳腺癌

安全連結升級®將可以幫助你解決這些問題,請見安全連結升級®產品介紹頁面

*資料來源 電磁場與你概論(Introduction To Electromagnetic Fields and You), 作者:喬迪·拉賓Jody Safe Connect Plus +®的創始人和製定配方者

資歷:生物反饋及生物反饋和電-皮膚篩選認證的EAV技術員   並在以下領域的研究和獲得證書認證:草藥學與一般營養、應用運動學、活血細胞分析研究 等等

喬迪在自然保健領域獲得了超過35個認證,並且在替代醫學和最佳健康方法方面擁有超過三十年的經驗。

喬迪是佛羅里達州奧蒙德海灘生活健康生活中心的總裁,並已為成千上萬的客戶提供幫助。她是自然保健的專業人員,也與其他醫師共同舉辦了許多教學、研討及工作坊。包括:克服慢性退化性疾病,我們身體的電等等。

過去的十年中,喬迪一直從事發展EMF(電磁場)諧振波設備,以及電子編碼和嵌入式產品的研究與開發。

前往產品頁